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吉祥三宝是三口之家吗

吉祥三宝是三口之家吗

《吉祥三宝》的三个演唱者并非是一家人,《吉祥三宝》中的小女孩儿名叫英格玛,英格玛是布仁巴雅尔和乌日娜的侄女。这些年来,他们虽然不是一家三口,但依旧保持着紧密的亲属关系。

《吉祥三宝》这首歌是布仁巴雅尔写给女儿的,1994年春的一天,从外地演出归来的乌日娜在家休息,她无意中听到了布仁和女儿用蒙语在一问一答。女儿问:“阿爸,太阳、月亮、星星是什么?”布仁答道:“吉祥三宝。”女儿又问:“阿爸、阿妈、还有我是什么?”布仁又答:“吉祥三宝。”

之后,布仁巴雅尔将这首歌当做女儿生日礼物送出去,多次演唱之后,这首歌开始流传起来。

2004年,有公司前来打造这首歌,因为布仁巴雅尔长大了不适合童声就找了英格玛,英格玛在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后,也坚定了走音乐这条道路,随后她又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系。

《吉祥三宝》本身简单易懂而且还寓意美好的歌词再加上欢快的旋律,深受老人小孩喜爱,现在听到这首歌也会一秒就回到童年的欢声笑语当中,十分具有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