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戴娇凤杨巡为什么没在一起

大江大河戴娇凤杨巡为什么没在一起

《大江大河》原著中,杨巡和戴娇凤之间的感情遭到了杨母的阻挠,而杨巡对这场感情也没有信心,在杨巡面对创业失败的时候,他为了不连累戴娇凤就没有和她联系,后来杨巡再回来找她的时候,戴娇凤已经嫁给了别人。

戴娇凤是一个会过日子的女人,人美心善,她是杨巡的初恋,也是杨巡最爱的女人,她陪伴杨巡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光。起初,杨巡创业的时候,她不仅不乱花钱不打小算盘,还事事以杨巡利益为先,两人曾度过了一段快乐而又幸福的时光,只是杨母却极其反对他们在一起。

在那个年代,一个女孩子跟着一个男人私奔,会被别人戳脊梁骨的,就算是放在21世纪也是如此。戴娇凤不顾任何人的反对,跟着杨巡来到了东北,这是一种勇气,戴娇凤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不在乎舆论,最重要的是,她听从自己的内心,她尊敬自己的爱情,尊重自己内心的呼唤。

杨巡和戴娇凤之间不仅有杨母的阻挠,其中也有杨巡自身的原因。杨巡在经历创业失败后,他为了不牵连戴娇凤,所以一直都没有和她联系,戴娇凤等了他很长一段时间,但最终她决定嫁给别人。在这场感情中,戴娇凤没有对不起杨巡,她对杨巡问心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