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阿菊是男的还是女的

海贼王阿菊是男的还是女的

《海贼王》阿菊是男的。阿菊虽然表面上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但实际上他却是男生。他把自己打扮成女生,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而已。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观察之后,索隆慢慢的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

小玉被蝙蝠果实的能力者带走之后,阿菊马上上去追赶。这个时候索隆却发现阿菊的腰间竟然别着剑,这让他特别的好奇,就问了一句,你不是个普通的小姑娘吧?他在问这句话的时候,其实还是把阿菊当做女生的,毕竟阿菊的长相实在是太迷惑人了。

因为阿菊的长相和打扮都特别的像女生,所以就有人大胆地向她求了婚,幸亏当时索隆和路飞都在,才让那个人乱了方寸。不过这个人还是和路飞打了一架,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是却影响了不小的轰动。当他们两个打架的时候,索隆则站在阿菊的旁边对阿菊说,我可不会保护你。可能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对对方的身份有所怀疑,只是还不确定而已。

他当时或许觉得对方是个能力特别强的人,但还不知道对方是个男的。不得不说对于一个粗线条的男人来说,索隆的直觉还是挺准的。如果是路飞,可能会一直把阿菊当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