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无痕去眼袋的方法

有哪些无痕去眼袋的方法

热毛巾热敷||鸡蛋按摩||内切去眼袋手术||激光去眼袋手术这些方法就很符合人们无痕去眼袋的要求。

热毛巾热敷||

用热毛巾热敷,睡醒后最好立刻用和自己体温产不多的热毛巾敷眼,然后在用冷却的毛巾交换敷眼10分钟左右即可,这种方法可以逐渐去眼袋同时还能够淡化黑眼圈。

鸡蛋按摩‖

早上起来眼睛常常是浮肿状态,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洗脸的这段时间里煮个鸡蛋,然后去壳用小毛巾包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这是因为煮熟的热鸡蛋可以加快眼周肌肤血液循环从而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内切去眼袋手术‖

这种手术的方法需要在眼睛结膜表面进行切口,从而切除部分眼眶脂肪。这种方法适用于单纯的眼眶脂肪移位以及出现肿胀但是并不松弛的皮肤,手术的损伤比较小而且患者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因为是内切手术所以是看不出来的。

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而且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能够更加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术后也不会出现留疤的问题。

眼袋与细纹同样都令人们感到厌恶,但是因为工作、生活等多种原因使得人们防不胜防,但是有了鸡蛋按摩、激光去眼袋等方法就能够很好的去除讨厌的眼袋,但是却不会在我们的皮肤上留下痕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