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曲捞张碧晨是哪期

金曲捞张碧晨是哪期

20170414期。这一期中张碧晨演唱了《我可以忘记你》这首歌,现场歌声忧伤又荡气回肠,引得观众感动落泪。这首于2013年发布的歌被她翻唱成了2016年度好歌之一。她成功地成为了一名金曲唤醒师。

歌曲的原唱是黎明,作词者为张楚翘,作曲者为伍乐城。这首歌曲发布于2013年,是黎明沉寂两年后重回歌坛的第一首单曲。歌曲的MV采用了日常生活的场景,让人感觉非常得接地气。

张碧晨是内地出色的女歌手。她曾在韩国当了一段时间的练习生,于2013年以韩国组合“Sunny days”成员的身份成功出道。2014年对她来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因为这一年她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并且最终成为了年度总冠军。在节目上她演唱了《爱你的宿命》、《她说》、《我只在乎你》、《梦一场》等多首歌曲,展现了扎实的歌唱基础,自那以后她的关注度和人气都大大提高。之后她又推出了《不要忘记我爱你》、《年轮》、《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金曲捞》是一档原创的音乐综艺节目。这档节目对许多音乐作品进行了改编和翻唱,就是为了让这些经典曲目重新唤醒人们的记忆。所以在这一期节目中,张碧晨就演唱了黎明的经典作品《我可以忘记你》。

其实看节目的名字就知道,《金曲捞》就是为了让人们不要遗忘那些经典的老歌。经典曲目之所以能受到许多人的热爱,是因为歌曲的每一个制作步骤都非常得用心。不仅有词曲的完美搭配,还有演唱者的出色演绎,这才使得老歌成了许多人脑中难以抹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