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恒是郑爽的经济人吗

张恒是郑爽的经济人吗

是。张恒原来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当时郑爽也参加了这部综艺,所以两个人才得以相识,并且随后张恒还成了郑爽的经纪人,两人还一起开了一家公司。

郑爽当初是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才进入演艺圈,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那段时间也是她的巅峰,因为她因这部电视剧获得了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最佳女主女演员的提名。郑爽成名之后,仍然相当努力,在2012年的电影《画壁》里还获得了香港电影导演协会年度新演员金奖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后来还在由杨幂、李易峰主演的《古剑奇谭》里饰演襄铃一角获得了第13届华鼎奖以及全国观众最喜欢的影视演员。

随后郑爽还拍了很多电视剧,在其中都担任女主角,比如和刘恺威主演《抓住彩虹的男人》以及《寂寞空庭春欲晚》;还有和杨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倾城》;还主演了由郭敬明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

在此期间她还被南都娱乐周刊评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

郑爽在演戏的同时还参加了很多综艺。比如《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旋风孝子》、《演员的诞生》、《这,就是铁甲》等。

也正是因为《这,就是铁甲》这部综艺,让她认识了现在的经纪人张恒。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总监,认识郑爽之后他便辞职和郑爽共同开了一家公司,叫上海鲸谷坐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同时担任郑爽的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