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临界天下麒零喜欢的人是谁

爵迹临界天下麒零喜欢的人是谁

麒零喜欢的人是莲泉,在没有遇到银尘之前,他只是一个小酒馆的酒保而已,因为一场意外进入了灵力世界,遇到了那么多人。他在对莲泉有好感的时候,也一直不敢对其表达出自己的心意,认为自己很有可能配不上对方,不仅如此,莲泉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一个人一直这样走下去,更不想和别人谈恋爱,只想完成自己哥哥的心愿。

虽然麒零对莲泉一直抱有一种美好的幻想,可是最终两个人却并没有能够走到一起,莲泉还是选择了自己最初的道路,一直为了哥哥的梦想而拼命。而麒零在这条路上也一直走得非常孤单,最终连一直保护自己的人银尘都为了就自己所爱的人而彻底离开了麒零。

麒零为此一直非常的伤心,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遇到现在的一切,如果没有遇到银尘,想必现在的他还是那个快快乐乐的酒保,也不会在遇到自己一直颇有好感的莲泉,最终却没有能够成功在一起。

可是在此之后,却有人告诉麒零他认为最重要的师傅银尘很有可能没有死,而是在某一个地方一直等待着他。麒零选择相信这个美好的传说,虽然没有能够和莲泉成功在一起,但是麒零在此之后也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