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刷能当鼻影刷吗

眼影刷能当鼻影刷吗

是可以当鼻影刷的。因为眼影刷普遍的刷头并不大,而作为鼻影刷来说刷头也完全不会太大,所以眼影刷能够当作鼻影刷来使用,这两者在材质以及大小上都相似,所以两者可以互相替代使用。

在画鼻影的时候应当注意手法应当轻柔,而且应当在眉头与鼻梁的位置进行有效过渡,如果蘸取的眼影比较多那么有可能会将鼻梁两侧打造出生硬的线条,这样的线条看起来就会让鼻子变得很不自然有一种假面感,而且在打造鼻影的时候应当以手法直为主,因为一不注意就可能会让鼻影被画歪,而且在鼻梁的位置晕染一定要自然否则看起来就有一种假鼻梁的感觉。

在刷鼻影的时候首先应当选择比肤色深一个色号的鼻影粉,然后将其均匀的刷在鼻梁两侧还有鼻翼两侧的位置,在鼻翼上方的位置轻柔带过即可,鼻翼向鼻孔的位置要均匀的晕染,这样能够让整体的鼻头变得很清秀很秀气,另外在鼻梁的位置晕染自然就能够有效的提高鼻梁的视觉效果。

鼻影画完就可以用高光来提亮,同样可以使用鼻影刷然后蘸取高光,在鼻梁两眼中间的位置轻轻的带过然后再到鼻头的位置轻轻的刷几下,这样就能够打造出高鼻梁和秀气的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