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虎牙集梦会长是伪土豪

虎牙集梦会长是伪土豪

虎牙集梦会长邓晶晶并不是“伪土豪”,只不过因为邓晶晶没有一点富二代的架子,行事做派也不像有钱人,所以很多人说他是“伪土豪”。

虎牙集梦会长是虎牙签约主播,实力还蛮强的,自从虎牙集梦会长入驻虎牙之后,关于他争议声从来没有断过,很多人都说他是一个伪土豪,实际上并不是如此。

虎牙集梦会长邓晶晶家里是做建材生意的,邓晶晶很有经商头脑,他目前处于创业阶段,自己建了一个度假村。

除了是虎牙的主播之外,虎牙集梦会长还是湖南超跑协会会长,所以经常会看到邓晶晶开着豪车,毕竟邓晶晶是一名主播,这些豪车经常会在他的直播间出镜,因此圈了不少粉。

一个能够盖得起度假村,还能成为湖南超跑协会会长的人怎么可能是“伪土豪”,只不过邓晶晶有点过于接地气,让人怀疑他的真实身份,接地气没有什么不好,不是所有土豪都是高高在上的,还蛮喜欢邓晶晶直播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