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岁月周大超喜欢谁

奔腾岁月周大超喜欢谁

周大超喜欢陆心怡。

周大超是周小强的弟弟,是一个学霸,在恢复高考之后考进了大学,后来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经济学教授。他在大学期间认识了陆心怡,并对陆心怡情根深种。

估计周大超最后悔的事便是将陆心怡介绍给章曦认识吧,要是知道陆心怡会喜欢上章曦,估计他是不会让两人有认识的机会的,可惜人生没有如果。

在章曦和陆心怡在一起后,周大超便将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他总是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照顾着陆心怡,而陆心怡也一直将他当成好朋友对待,朋友这个界限是他们无法突破的屏障。

周大超也曾想过破坏章曦和陆心怡的感情,但终究还是理智占了上风,他没办法当一个小人,况且章曦也是他的好朋友,所以,他的痛苦只能一个人品尝。

好在多年的等待没有白费,就在他决定放弃的时候,章曦和陆心怡分手了,章曦结过婚,而且还有一个孩子,这是陆心怡无法接受,但却不得不接受的事实,章曦和陆心怡的分手,让周大超有了机会,而陪伴便是治疗情伤最好的办法。

或许是对感情太过绝望,让陆心怡有些崩溃,周大超的出现,给了陆心怡发泄的地方,这么多年,陆心怡终于看清了周大超的内心,也终于看到他为自己付出的一切,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