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斯坦李的老婆是谁

斯坦李的老婆是谁

斯坦李的老婆是琼安李。

琼安李在认识斯坦李之前曾和一个二战士兵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在这段婚礼里,琼安李并不愉快,之后她宣布离婚。

琼安李和斯坦李的爱情故事十分浪漫,二人属于一见钟情,据悉,就在琼安李离婚一小时之后,她就和斯坦李火速举办了婚礼。

琼安李认识斯坦李的时候,对方的事业并不是很成功,但是她作为妻子一直默默陪伴丈夫,琼安李曾经参与过《蜘蛛侠》《神奇四侠》的配音工作,正是因为妻子的支持,斯坦李才创作了那么多新角色。

琼安李和斯坦李在1947年正式宣布结婚,他们的婚姻刚好走过了七十年,就在2017年7月份,琼安李在洛杉矶去世,享年93岁。

斯坦李对于妻子的离世十分伤心,就在琼安李去世前不久,斯坦李还在和公众分享他和妻子的爱情故事,他坦言琼安李就是自己梦中的女孩,她是那么的完美。

琼安李去世的时候十分安详,这也算是寿终正寝,就在琼安李离世两年后,斯坦李也离开了人世。

2018年11月13日凌晨,据外媒TMZ消息,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医院去世,享年95岁。

对于斯坦李的离开,不少粉丝十分伤心,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老爷子终于可以和爱人在天堂相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