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离人心上薛曜的哥哥是怎么死的

离人心上薛曜的哥哥是怎么死的

《离人心上》薛曜的哥哥是被东识害死的。当年大国师在流亡的时候在一群乞丐里发现了东识,大国师觉得他是个聪明又善良的人,于是就将他收为自己的徒弟。其实这一切只不过是东识布下的棋局,他最终目的是潜入皇宫,带着飞雪一起远走高飞。没想到飞雪却为了保护他不幸身亡。为了让飞雪复活,他就处心积虑要得到初月的生辰石。

薛曜的哥哥薛暮就是为了保护初月才被东识害死的。在得知这一切后,初月才知道原来当年薛曜哥的死确实与自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最后薛曜和初月一起抓住了东识,东识在被抓前的一瞬间还是对飞雪念念不忘,觉得这世间的人都容不下他们。他大喊着飞雪的名字将毒药射向丹炉。

毒气立刻向四周扩散,初月进入梦境与大国师相见,得知可以用方法来改变最近一次事情的结局。她念起口诀改变了刚刚发生的事情结局,薛曜在东识弹出毒药的一瞬间接住了毒药。初月和薛曜一起解救了众人,东识也被抓住。但是初月也陷入了昏迷中,她将要开始最后一次变身。

初月最后一次变身是一只老虎,她怕伤害到薛曜就拼命离开他,但是薛曜在她的额头印下一吻,两人相依在一起,共享最后温暖的时光。从此之后初月将会变成活死人,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了。薛曜一直陪伴着陷入昏睡的初月,盼望着有一天,自己心爱的妻子能够从梦境中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