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决胜法庭真正的幕后黑手是谁

决胜法庭真正的幕后黑手是谁

剧中的幕后黑手是叶龙恩。他在这部电视剧当中是隐藏的最深的一个角色,表面上他是高剑的老师,被很多人尊敬与崇拜,私底下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为了自己的权利做了很多罪大恶极事情,马悦悦车撞人事件,以及后来的江东集团贿赂案件,全都和他脱不了干系。

叶龙恩有着非常庞大的势力,总的来说他并不满足现在所拥有的权利,甚至还将手伸到了银行界里面,剧中的蓝和培与铁荣光,全部是他培养起来的两个得力助手,这两个人忠心耿耿,只听命于他,江东法律界里面的大部分精英人物,可以明确的来说都是叶龙恩培养出来的得意子弟。

叶龙恩表面为人师表,一派大义凛然作风,私底下恶贯满盈,做尽了最不可恕的坏事,这种角色的反派最终结局其实也好不到哪去,高剑得知自己的恩师竟然是一个坏人,他刚刚开始也感到很震惊。

虽然感到震惊,但是他的骨子里面始终还是秉承正义,他最终还是和自己的助手傅小柔拼尽全力把对方打败,决胜法庭这部电视剧最终的结局,叶龙恩经过司法审判被送进了监狱里面,也算是他罪有应得,现在就算是后悔莫及也为时已晚,毕竟每个人需要为自己所犯下的罪孽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