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杰与叶豆豆有没有在一起

林杰与叶豆豆有没有在一起

在一起了。林杰家境优越,是一个富二代,表面上的他吊儿郎当,学业上却拥有很大成就。年纪轻轻的他拒绝了国外高薪资的一份工作,回到了自己的祖国,自己创业发展。孙云茹从小与林杰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她对林杰是很喜欢的。但反观林杰对孙云茹,却表现的没有耐心缺乏温柔。

林杰根本对孙云茹就没有感觉,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小妹妹,仅此而已。林杰真正喜欢的人是叶豆豆,虽然他们刚开始见面就发生了一些争执,那出过很多不愉快。但在两人作为同事的相处过程中,林杰渐渐改变了自己对叶豆豆的看法。

林杰与叶豆豆是互相喜欢着彼此的,心有灵犀,惺惺相惜,他们明白彼此想需,并且能给予帮助。孙云茹刚开始得知林杰喜欢的是叶豆豆,又气又恼,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来的陪伴,却比不过一个刚认识的人。可林杰与叶豆豆的感情在相处中牢不可破,两人都不会轻易放下彼此。

孙云茹觉得自己是没有希望了,所以选择了成全他们,还给他们送了一句真挚的祝福。《奋斗的旋律》是一部青春励志剧,剧中林杰的扮演者是李学东,他的长相帅气阳光,这个角色为他圈了不少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