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美人煞褚璇玑的前世是什么

琉璃美人煞褚璇玑的前世是什么

褚璇玑的前世是天上的战神,后世是一个资质再平庸不过的弟子之一,褚璇玑整日游手好闲、生活懒散,学习的武艺更是荒废所剩无几。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前世的时候喜欢上了白帝,没想到却被辜负,为忘记往日烦恼,重生时没有将心放入,所以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

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孤独寂寞、寡言少语的司凤,俩人不谋而合,褚璇玑不食人间烟火,和司凤的相处中,感受到被爱的滋味,被司凤缠缠绵绵入骨三分的爱所触及,慢慢的体会人世间青年男女爱情关系中的幸福感,不过在这里面还是有一些的心酸。

也许越平凡无奇的人,才能承担起一切为伸张正义准备。褚璇玑、司凤可谓是情投意合的朋友,命里注定要在一起抗战过程中锻炼成长,还有那剪不断、痛彻心扉、忠贞不渝的唯美爱情故事,司凤发誓只爱褚璇玑一人,司凤可以放弃一切。

褚璇玑再一次训练中发现自己保护不了身边重要的人,意识到只有自己变强大,于是用四年时间潜心练习武功。与冷傲的司凤展开爱恨离别,司凤时刻保护她、注意她,就算对褚璇玑到了绝望的地步,最终也能烟消云散,因为爱之深的感情,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