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一回事

少年的你弹幕是怎么一回事

是网友们看到易烊千玺受伤后,心疼他吗,给他包扎等等的弹幕。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中的形象一直被观众们心疼,为了让易烊千玺撑腰 ,找来胖虎和胖虎的家人一起,还去给易烊千玺比爱心,给他贴创口贴等等暖心举动。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刘北山和陈念两个人都是一个小人物,在生活面前,他们很胆小甚微,但内心却有很多执拗,即使面对更多的不善,两个少年还是会微笑,会试着去解决一切问题,帮助彼此实现内心的那个愿望。

陈年一直认为上大学,就可以摆脱这一切的噩梦,这些霸凌,这些困扰。小北出现的时候,小北的能力并没有多么的强大,但是他会去守护陈念,帮助陈念,让陈念对生活有信心。这是两个在相互取暖的人,在所有人都迷茫的青春期,执着的去守护内心的那个人。

易烊千玺的演技在《少年的你》中是炸裂的,小北生活中的光是陈念,陈念把小北当做依靠,是自己最无助的时候的一根救命草,虽然有时候会错过,但每次小北都会在身边。这个故事感动了观众 ,喜欢易烊千玺的粉丝们,会在弹幕上表达他们对易烊千玺的喜爱,有人说小北就是易烊千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