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同行大傻找到了吗

热血同行大傻找到了吗

大傻没有找到,阿易是被大傻养大, 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父子一样,可是大傻失踪之后,阿易却只是短暂的寻找了一下,就没有再接着寻找了, 而这其中是有许多原因的。

阿易被捕入狱之后, 大傻就被青帮的打手杀死了, 但是阿易并不知道真相,因此出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大傻。阿易和杨语初一起到青帮的青龙堂找大傻, 杀害大傻的打手被阿易穿破口腔,也没有承认自己已经杀死了大傻。

在崇立明承诺会在青帮帮着找大傻之后,阿易就没有再接着找大傻,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阿易从青龙堂回来之后,就被崇立明带到了神经营中,开始参加训练,这种封闭式的管理,让阿易没有时间去找大傻。在阿易的心中主要的目的是报仇,他认为报仇比找失踪的大傻要来的更加重要。除了这些外在的原因之外,大傻本人也不需要阿易太过多的担心。大傻是一个青壮年,他一个人甚至可以打几个人,所以阿易根本不需要太过担心大傻的安危。

虽然大傻的脑子多少有些问题,但在他和阿易的相处过程中也不难看出他不是一个很傻的人,只是说话有些不流畅而已,因此阿易也不用过于担心,大傻会遇到危险。这种种原因加起来,使得阿易并没有把太多的心思放到找失踪的大傻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