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伍玲玲是怎么回事

白夜追凶伍玲玲是怎么回事

伍玲玲是关宏峰误杀的前搭档,她的死也是造成关宏峰黑暗恐惧症的原因。伍玲玲与关宏峰、周巡以前是同事,但在两年前的一起枪战中,关宏峰因集装箱黑暗而误射了伍玲玲。倒在血泊中的伍玲玲被歹徒开车轧了过去,伍玲玲也当场身亡。

《白夜追凶》是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网剧。该剧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等人联袂主演。剧情主要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杀人的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关宏峰为人沉稳、心思缜密,有着非常丰富的刑侦办案经验。关宏峰因弟弟关宏宇一案离开警队,后誓为关宏宇查清所涉疑案。关宏峰患有黑夜恐惧症,所以只能与弟弟不停倒换身份。

剧中多次出现“伍玲玲”这个名字。伍玲玲是关宏峰与周巡以前的同事。在两年前的一起案件中,由于当时的情况紧急,关宏峰等人等不了支援的到来,关宏峰、周巡、伍玲玲等人便和歹徒发生了枪战。枪战中关宏峰看到集装箱外有人,他感觉是现场其他的歹徒,于是便朝集装箱外开了一枪。

等到关宏峰走出黑暗的集装箱后,他看到被自己击杀的人是搭档伍玲玲。伍玲玲中枪后倒在了血泊当中,此时的她或许还有救,谁知随后歹徒便开车从伍玲玲身上轧了过去,这导致了伍玲玲当场身亡。也正因在黑暗中杀死了伍玲玲,关宏峰有了阴影,他惧怕黑暗,因为在黑暗中能看到因自己而死的伍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