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校长张弛是怎么出道的

校长张弛是怎么出道的

校长张驰是从快手火起来的网红,之后凭借一首《带你去旅行》火遍大江南北,随之便进入娱乐圈发展,现如今开始进军影视界。

对于90后来说,张弛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网红,他在快手上拥有很高的人气,算是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实力派网红。张弛不仅会唱歌,目前的他还接拍了影视剧,对于张弛来说,拍戏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如今真的实现了。自从张弛发布的歌曲《带去你旅行》走红后,他又陆续发表了许多歌曲,像是《过得好吗》、《守护你》、《我怎么了》等等。

当初,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带你去旅行》这首歌曲,要知道,这首歌霸占了各大音乐平台首榜,连续一周其热度一直不断增加,由此,张弛被大众熟知。走红后的张弛向大家讲述了以往的经历,他表示,第一次在快手直播的时候,他很害羞,因为他的性格很腼腆,不好意思说话,但是经过长时间磨练后,他能够勇敢的面对大家。

张弛的身材很消瘦,之前直播的过程中,他声称自己天生就是易瘦体质,就算吃再多,也不会长肉,这让许多女孩子都十分“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