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龙马在哪里被唐僧收服

白龙马在哪里被唐僧收服

白龙马是在鹰愁涧被唐僧收服的。在去取经的路上,白龙马一开始一直在和唐僧孙悟空捣乱,还把唐僧骑的马给吃了,后来是观音菩萨出面,才知道唐僧就是他一直在等的师傅,所以变成一匹马,给唐僧当坐骑,因为是白色的,所以叫白龙马。

这部剧的名字叫《西游记》,导演是杨洁,不过现在已经去世了,《西游记》这部剧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一代人对青春的记忆,《西游记》每年都会播放,但是每一次的播放收视率还是很高,人们对它是白看不厌。每年的寒暑假都会播放这部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经6年才拍摄完成,因为在八几年的时候,科技远不如现在发达,所以在《西游记》这部电视剧中,所有的景色都是真的,没有一个是经过电脑合成的,因为那时候,科技不发达,孙悟空有很多飞行的戏,在天空中飞的时候,可以看到他脚底下踩的云彩,其实那并不是云彩,还是一团棉花。

为了拍电视剧,因为很难找到那么多的群众演员,在没办法的时候,剧组的摄像师以及化妆师都出来充当群众演员,就连里面的主角孙悟空,也出演过群众演员。可以说这部戏里的每个演员,都不只是一个身份,除了自己扮演的身份外,还有群众演员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