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光汉年龄多大

许光汉年龄多大

许光汉1990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

许光汉是台湾演员,曾出演过《潜入蓝中篮》、《1006房客》、《时不知归》、《恋爱沙尘暴》、《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那刻的怦然心动》等。这位90后的帅哥在台湾获得了很多认可,可以说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许光汉饰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无论反派正派他都信手拈来。许光汉不仅作品深受大家的喜爱,他的表现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许光汉给人一种特别的气质,这应该是很多人被他吸引的原因。

一部《1006的房客》使许光汉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凭借着电视剧《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入围金钟52戏剧节目男配角奖,可以说前途不可限量。许光汉在大学时期当过平面模特,2012年,参加郭书瑶《Mr.Right》单曲MV男主角征选,不过,进入音乐公司的他并没有发过唱片,而是一直在影坛中发展。

大家对许光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在《那刻的怦然心动》中秦朗一角,他每次出场都会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他就像个暖心的小弟弟一样,同时男友力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