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解雨臣出场第几集

重启解雨臣出场第几集

《重启》解雨臣出场是在第20集。解雨臣和吴邪是小时候就认识的朋友,就连吴三省也曾经说他永远不可能背叛吴邪。因为解雨臣从小和二月红学戏,所以在小的时候,吴邪和他自己都认为他是个女孩子。

他本来就是一个长相特别漂亮的男孩子,之后又一直跟着二月红学习戏曲,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和吴邪都觉得他是女生。当他长大之后,知道自己其实是个男孩子的时候,心里承受了许多的痛苦和压力。长大之后的他能力也非常的强悍,接手了所有的家族生意,就连九门的霍家当家人都称赞他是最有出息的一个。

虽然他的戏份并不多,但是他在整部戏里的作用却非常的大,可以说剧中的整个故事都是由他一个人串联起来的。因为有他的联络,盗墓三人组才会重新相聚重新出现,张日山也是因为有他的原因才会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他和吴邪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两人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虽然两人小的时候对他的性别有些误解,但是长大之后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因此而受到任何的影响,就连吴三省都曾经说过,世界上只有解雨臣永远不会背叛吴邪。从这句话就可以看得出他和吴邪的关系有多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