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纤维怎么用

睫毛纤维怎么用

先刷一层睫毛膏之后刷一层睫毛纤维,再刷一层睫毛膏。这种睫毛纤维的使用方法,可以使睫毛更加浓密,同时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睫毛不受伤害。

喜欢纤长睫毛的小姐姐们,一定会用到一个神器——纤维睫毛膏。使用得当可以让我们的睫毛显得纤长,突出眼睛大。若是使用不当就会感觉睫毛过于厚重,浓密,适得其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如何正确的使用睫毛纤维。

1. 首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夹,轻微用力将睫毛向上提拉,努力的将睫毛夹弯夹翘。

2..用睫毛刷蘸取适量的睫毛膏,小心的涂在睫毛上,这是为了让白色纤维更好的粘附再睫毛上,然后向上提拉。

3.使用白色纤维刷,轻轻的刷在睫毛需要拉长加密的地方。少量多次,一定要刷的均匀。否则看上去不仅奇怪而且会让整体妆感非常厚重。睫毛的根部一定要加强处理,多刷几次。这样才能让睫毛更加的稳固,打造出如同内眼线般的自然效果。眼睛的轮廓也能够自然突出。在眼头睫毛比较稀疏的位置,可以把睫毛膏竖起来,用尖端涂刷。

4.最后选择小一号的睫毛刷,蘸取适量的睫毛膏,进行点涂。还可以使用螺旋状的睫毛刷对最后的定性工作进行调整。

5、最后的一个步骤,就是要检查一下眼睛周围有没有被睫毛膏弄脏,有的话用棉花棒蘸取适量的清水或粉底,对脏了的地方进行擦拭或遮盖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睫毛膏浓稠度应该适中,很容易就能刷开,如果变得黏稠不堪,可能是在空气中暴露过久,应立刻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