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一博哪期当的卧底

王一博哪期当的卧底

《天天向上》20170825期。在这一期节目里,王一博受邀请去夜场当卧底。最终他蒙骗了众人,获得了胜利。王一博的外形非常的俊朗,性格也非常可爱。粉丝都叫他“酷盖”,因为他平常都冷冷的,给人感觉比较酷。

王一博于1997年出生于河南洛阳,他从小就喜欢舞蹈,他所在的UNIQ组合在2014年正式出道。他在2015年加入了《天天向上》这档综艺节目,成为了天天兄弟中的一员。生活中的王一博还非常喜欢机车。熟悉王一博的粉丝都知道,他一看见机车眼睛都会发光。

除了主持、唱跳,他还参加了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比如青春电影《梦想合伙人》、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人间至味是清欢》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在剧中他与陈乔恩搭配,将一个海归少年的傲娇展现得淋漓尽致。之后他又与肖战搭档出演了《陈情令》这部电视剧,收割了一大批粉丝。

从《天天向上》中的表现中来看,王一博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害羞男孩。与他一起参加过节目的嘉宾也表示他平时话很少,几乎不怎么与人交谈。不过就是这样一个害羞的大男孩却也可以瞬间变的霸气十足。一到了跳舞的时候,他就会瞬间变身舞台上的王者,散发出亮眼的光芒。他的舞蹈动作灵活自如,而且节奏感和身体的律动感把握得非常棒,再配上酷酷的表情和自信的眼神,很难不引人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