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实习女捕快白玉堂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实习女捕快白玉堂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实习女捕快》白玉堂的真实身份是开封府的三品护卫。白玉堂是一位仗剑走天涯的江湖义士,在行路的过程中,帮助了很多的人,但每次都是以不同的面容示人,只留下姓名白玉堂,所以人们一直不知道白玉堂到底为何人。

《实习女捕快》是讲述的是来自现代的女主文虔穿越到了宋朝,并进入了开封府成为一名捕快,和展昭他们一起协同包青天办案。在办案的过程中,结识了江湖义士白玉堂,白玉堂因其高超的武功,侠肝义胆的心肠在江湖上赫赫有名,文虔非常想把他纳入府中协助办案,并劝说他仅凭个人的力量是非常渺小的,但如果加入开封府,协助大人办案,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造福一方的百姓,最终白玉堂被说服,成为开封府的三品护卫。

白玉堂人送外号锦毛鼠,因其来无影去无踪,只闻其名不见其声。白玉堂非常擅长易容术,所以每次救人时都会化成不同的妆容,但大都以女装示人,因为白玉堂长相偏女气,而且是被婶婶带大的,举手投足之间都缺乏一丝男子气概,所以世人不仅不知道白玉堂长什么样,而且连性别也很模糊。

白玉堂能为了百姓的幸福安康,自愿舍弃潇洒自在的江湖生活,选择了开封府的三品护卫,虽然外人对白玉堂的身份不是很清楚,但是不妨碍世人对白玉堂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