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超和谁在一起了

于超和谁在一起了

《喜欢你我也是》中并没有公布于超和谁在一起,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黄甫昊去找于超了,但是节目到此就结束了,关于黄甫昊和于超的结局是开放式的。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黄甫昊就很中意于超,他们一起约会过好几次,但每一次都非常的轻松,黄甫昊看于超的时候眼睛里都是有星星的,不过于超对黄甫昊却总是感觉少了一分心动,所以最后这对cp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不在一起的可能性也很大。

于超是一个很成熟的女生,而黄甫昊是一个很有趣的男生,虽然黄甫昊很暖,但是在于超眼里看起来就会有些幼稚,还有就是于超和黄甫昊的共同爱好不多,于超送给黄甫昊的书黄甫昊都没有看,而且两人在聊到关于爱情方面的一些问题的时候也出现了分歧。

在最后的告白之前黄甫昊是犹豫了很长时间的,或许他也看出来自己和于超之间可能性不大了,不过最后他还是去找于超了,只不过他们的结局有些特殊,被节目组设置成了开放性的结局,所以没有人知道于超和黄甫昊究竟有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