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苏瞬卿结局

九州缥缈苏瞬卿结局

《九州缥缈录》苏瞬卿最后死了,不是被杀,而是殉情。苏瞬卿一生与两个男人有羁绊,其一是幽长吉,第二位是息衍。息衍喜欢苏瞬卿两人却没有结果,因为苏瞬卿最后为幽长吉殉情了。

苏瞬卿在最落魄的时候遇见了幽长吉,两人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对外有夫妻名义,却没有夫妻之实。幽长吉是天驱前任大宗主,拥有“星野之鹰”指环和“苍云古齿剑”(即斩铁剑)。

幽长吉死后,苏瞬卿代替他成为苍云古齿剑的守护者——谁是苍云古齿剑的主人,苏瞬卿就会保护谁。后来这两样东西传到了吕归尘手中,苏瞬卿一直在履行自己的职责,保护吕归尘。

吕归尘在下唐待了十四年,苏瞬卿就在他身边守了十四年,待在南淮,未能北归。后来,吕归尘褪去稚嫩和青涩,成长为一名战士,不再需要守护者。

苏瞬卿完成自己的诺言之后选择了自杀,死在了幽长吉埋骨的地方,永远和幽长吉在一起了。苏瞬卿知道息衍深爱自己,为自己付出了很多,可她没办法真正放下幽长吉,最终只能辜负息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