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是刷在哪个位置

腮红是刷在哪个位置

腮红一般是涂在我们颧骨最高的位置,当然也可以根据我们的脸型来适当调整它的位置。如果是圆脸的话,就把腮红刷在颧骨稍上一点的位置,能让我们的圆脸看起来瘦一点;如果是长脸的话,就把腮红横向涂在苹果肌的位置,也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使用腮红可以让我们的气色看起来更好,但要格外注意它的使用量,避免因腮红使用过多让我们的脸变成“猴屁股”。

涂腮红前一定要确保我们的底妆已经打好,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腮红更容易上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以及想要呈现的妆容效果来选择腮红的颜色,例如橘色腮红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有年轻活力,当然还有很多其他颜色的腮红可以让你选择。

涂腮红一般是使用蓬松的刷子,用刷子沾取腮红,然后轻轻的刷在我们的颧骨位置,可以根据脸型来适当的调整腮红的位置。注意不要一次性用刷子沾取太多腮红,避免一次就将腮红刷的过多,使得颜色很深,不好补救。可以选择少量多次的刷法,仔细观察腮红的显色度是否合适。如果刷子上沾取了太多腮红的话,可以选择轻轻抖动刷子将多余的腮红去掉。

腮红在定妆之前或是定妆之后使用都可以,只不过二者呈现出来的腮红效果略微有些差异,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腮红用在妆前还是妆后。如果腮红是用在定妆前的话,要注意腮红的定妆方式。可以选择用粉扑沾取少量蜜粉,轻轻拍打在腮红的位置,注意不要使用太多蜜粉,以免遮盖住腮红的颜色。另外一定要注意粉扑是拍打而不是按压,因为如果按压粉扑的话,可能会将腮红擦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