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黑衣人4没有史密斯

为什么黑衣人4没有史密斯

史密斯参加活动的时候曾曝料称他不想再继续参与到《黑衣人》这部系列剧中了,他对《黑衣人4》毫无兴趣,所以他就没有参演。

《黑衣人》系列剧曾非常的受欢迎,但是出演该片的演员却不是这样想的。史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公然表示自己不愿意出演第四部。

他表示三部作品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甚至他还称三部对于任何东西来说都足够了。甚至他还觉得《黑衣人4》应该由其他人接手继续走下去,而不是由他继续出演。

所以最后《黑衣人4》中的确没有史密斯的身影。

《黑衣人4》早已经上映了,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泰莎·汤普森联袂主演。

第四部的故事讲述了王牌探员H与新晋探员M为阻止外星团伙入侵地球做努力,没想到在这个过程中它们意外铲除了隐藏在黑衣人组织中的内奸,两个人成功的拯救了世界。

不过第四部的票房成绩和前三部相比并不是很理想,很多人对这部影片还是有点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