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从哪个时辰开始

长安十二时辰从哪个时辰开始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故事是从天宝三载的元月十四日巳正开始的,是唐玄宗李隆基的统治时期,巳正换算成24小时制是上午九点整。

负责长安城治安工作的靖安司发现城内混入大量可疑人员,敌人想要在第二天的上元节晚会上制造混乱,而发现的时候距离上元节晚会只有十二个时辰了,必须在上元节晚会开始前阻止敌人的阴谋,所以这十二个时辰非常重要。

为了阻止敌人的阴谋,靖安司特意将不良人张小敬从监狱中提取出来,让他戴罪立功,和李必合作破案。张小敬调查后发现了敌人的阴谋,但距离上元节晚会只剩下几个时辰了,张小敬必须在灯会前抓住刺客。

而且靖安司中还有敌人的内应,张小敬和李必等人面临内忧外患,外有突厥狼卫对长安城虎视眈眈,内有靖安司的间谍不断泄露情报,长安百姓危在旦夕。

李必和张小敬突破重重困难,终于找到了幕后真凶龙波和突厥人的下落,虽然龙波已经放弃破坏灯会,还救了李隆基,但灯会还是出现了意外,所幸没有造成太大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