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眼皮贴为什么粘不住

双眼皮贴为什么粘不住

双眼皮贴粘不住有两种情况,一是上眼皮脂肪太厚,单靠一个双眼皮贴没办法支撑上眼皮的重量,二是眼皮上有脏东西,影响双眼皮贴粘附皮肤。

双眼皮贴虽然适用范围广,但也不是万能的,上眼皮脂肪过厚的人,使用双眼皮贴很难将上眼皮分开,眼皮的惯性会把双眼皮贴挤下来,特别是单面胶双眼皮贴。

如果脂肪不是特别厚,可以使用双面胶双眼皮贴,两面都带胶的双眼皮贴可以同时粘住眼皮的上下两部分,强迫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但如果脂肪特别厚,双面胶双眼皮贴也没办法改变眼皮。

第二种原因是皮肤残留了大量脏东西,双眼皮贴的粘度一般,因为是一次性用品,又是用到脆弱的眼部皮肤,所以双眼皮贴粘力不是特别强,一般使用一次就不粘了。

而且油脂、灰尘和角质等东西会影响双眼皮贴的粘度,双眼皮贴要完全依附到皮肤上才能固定住,但如果皮肤上充满了脏东西,双眼皮贴直接粘到脏东西上,没办法依附皮肤,所以就会掉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