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云宽娶了谁

云宽娶了谁

《麦香》中,云宽最终娶了麦香,麦香和云宽的感情令人动容,毕竟两人本就是青梅竹马,要是没有长辈的阻扰,云宽早就和麦香走到一起了。

麦香是从小便在江南水乡长大的姑娘,她在村子里是出了名的高颜值女孩,很多男孩子都想娶麦香为妻,不过麦香喜欢的人只有云宽,云宽也很喜欢麦香,两人早就对彼此许下了诺言,但这段感情并不被家人所祝福,导致麦香与云宽被迫分开,两人分手后不久,云宽便离开了,在云宽离开的那段时间麦香嫁给了金天来。

金天来是云宽的好兄弟,他很喜欢麦香,自从与麦香结婚后,金天来对麦香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但这段幸福的时光并没有维持多久,金天来便去世了,留下麦香和金凤两个人。

多年后,云宽复员后回到村子里工作,了解到麦香的实际情况,这一次云宽不想再错过麦香,两人很快便确立了关系,这段感情迟到了三十年,好在对彼此的心没有改变,云宽始终喜欢麦香,并且会一直喜欢下去,他选择与其携手共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