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翰祥林飒为什么结婚

武翰祥林飒为什么结婚

《带着爸爸去留学》武瀚祥之所以和林飒结婚,是因为武瀚祥喜欢林飒,他和武丹丹妈妈离婚没多久,武瀚祥便和林飒领了结婚证。

武瀚祥和林飒是在工作中认识的,林飒为了武瀚祥辞去自己的工作,两人刚到美国的时候,武瀚祥就将武丹丹丢给林飒,那时候武丹丹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已经离婚了,所以责怪林飒是“第三者”。

其实林飒并不是武丹丹口中的第三者,武瀚祥是离婚后才和林飒结婚的,他和前妻离婚和林飒一点关系都没有,只不过武丹丹还小,并不理解大人们的感情世界。

武瀚祥和林飒之间的感情本身蛮稳定的,却没有想到最终还是以悲剧收场,武瀚祥认为夫妻关系是“契约”,如今林飒违约,武瀚祥自然不会放过林飒,其实武瀚祥一直都不知道林飒想要的是什么,至始至终都是武瀚祥一个人的过错,以至于让他彻底失去林飒。

林飒当初嫁给武瀚祥并不是因为钱,如今林飒被武瀚祥拿出的信用卡账单深深刺痛,两人的婚姻已经出现问题,注定会以悲剧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