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诺萧承煦最后娶了谁

长安诺萧承煦最后娶了谁

《长安诺》萧承煦最后娶了苏玉盈。这部剧有很多情节与角色的设定,与多年前播出的《孝庄秘史》有对应关系。贺兰茗玉与萧承煦就是大玉儿与多尔衮,而苏玉盈就是多尔衮后来娶的小玉儿。剧中的萧承煦与贺兰茗玉虽然是官方标配的恋人,但是命运却让贺兰茗玉嫁给了萧承睿。最后萧承煦在贺兰茗玉的劝说下娶了苏玉盈。

萧承煦是一个典型的要爱情不要江山的王爷,在萧承睿还未登上皇位的时候,他就有做皇帝的资格和能力,却为了心爱的贺兰茗玉放弃了江山。贺兰茗玉因为家庭的利益并没有嫁给心爱之人,而是嫁给了萧承睿,成为了萧承煦的王嫂。这让萧承煦始终沉浸在爱而不得的痛苦中不能自拔。

萧承煦在萧承睿登基之后,为他南征北战立下了赫赫战功,但是萧承睿始终对这个王弟怀有戒心。苏玉盈早就对萧承煦情有独钟,所以就恳求皇帝为她赐婚。苏玉盈的请求正中萧承睿的下怀,他正想在萧承煦的身边安排一个人,监视他的一举一动,苏玉盈是最好的人选。

但是萧承睿的赐婚却被萧承煦拒绝了。为了达成目的,萧承睿就故意让贺兰茗玉劝萧承煦娶苏玉盈。贺兰茗玉无奈之下只得极力劝说萧承煦答应皇帝的赐婚。萧承煦伤心不已,他原本只想默默地守候在自己心爱的女人身边,没想到贺兰茗玉却劝他接受另一个女人。最后萧承煦违心娶了苏玉盈,但却始终对她没有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