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olo为什么要退队

solo为什么要退队

《亲爱的,热爱的》中solo王浩之所以退役,是因为他想好好照顾小艾,并且他认为韩商言能带领solo战队继续打比赛,可是韩商言并没有那么做,而是也跟着选择退役。

王浩是solo战队的队长,他和韩商言、艾情、米邵飞、欧强等人曾一起挤过一间房子,吃过很多苦,曾许诺过要共同拿下世界冠军,但是他食言了,并且背弃了整个战队,这也是韩商言和王浩产生矛盾的原因。

起初,solo战队并没有名气,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一直努力拼搏,最终赢得了很多冠军,可是就在马上实现世界冠军梦想的时候,王浩的前女友苏澄带着小艾回来了。

王浩和苏澄本是一对情侣,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但是由于王浩一门心思放在电竞上,因此两人分手,而分手后,苏澄发现自己怀孕了,不过她没有告诉王浩,而是自己把孩子生了下来。

后来,孩子生病了,并且苏澄已经养不起这个孩子了,因此带着孩子找到王浩,而这时的王浩和艾情走到了一起,但是他为了孩子,选择和艾情分手,与苏澄登记结婚为孩子上户口,之后与苏澄离婚,一个人带着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