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适合懒人用的去眼袋方法

适合懒人用的去眼袋方法

可以通过外敷、用淘米水,使用针对去眼袋的眼霜,但如果眼霜已经无法让眼袋消除,那么就只能通过其他一些妙招来击退和缓解眼袋了。

比如说可以用淘米水来去眼袋,淘米水不仅能够让皮肤更白皙洗头时让头发更柔顺乌黑,它还能够再加入蜂蜜之后起到去眼袋的功能。具体步骤是在淘米水中加入一些蜂蜜然后充分搅拌均匀,取一次性眼膜浸入混合物中,再将眼膜贴在眼部15分钟左右,因为蜂蜜之中的大量蜂胶成分能够帮助皮肤紧致,基本上连敷一周就能看到效果。

还可以在冰箱里放两把小铁勺,在勺子充分凉透之后,就可以进行清洁皮肤然后用这两把小勺在双眼部位进行按压,用勺子凸起的部位按压效果更好,而且它的冷冻还能够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也有一定的效果。另外在用土豆做美食的时候可以切下来两片,放在双眼眼袋的位置进行不断擦拭,擦拭过后可以起到淡化皱纹和黑眼圈的作用。

双眼一旦出现眼袋那么很难完全将其击退,只有通过不断的方法摸索让它不会越来越严重,通过一些方式来舒缓眼下的压力,才能够慢慢将眼袋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