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女中的男主角是不是没死

魔女中的男主角是不是没死

《魔女》中的男主角死了。剧中的男主和女主在很小的时候,因为拥有特殊能力而被送到了一间研究所,这间研究所会将所有有超能力的孩子培养成强大的杀手,并且让这些孩子经过严格的筛选,成为杀人不眨眼的恶魔,而女主和男主是整个研究所中最出色的两个实验物,他们的能力十分强大。

有一次研究院内出了很大的事故,女主趁着没人看管而逃了出来,被一家善良的人收养,健康快乐地长大了。而男主成为了研究院内重点的研究和训练开发对象,长大后成为了研究院内最出色的杀手之一,并且成为了这一帮特殊杀手中的领头人。男主一直希望可以重新遇见女主,这样两人就可以一决高下了。

因为女主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渐开发着自己身体的能力,所以总是会出现头痛的情况,这种情况如果一直发生下去的话,她迟早会因为头痛而死掉,所以她决定让组织找到自己,以便自己得到解脱头痛的办法。后来组织通过一场比赛发现了女主的存在,安排男主和其他三个杀手接回女主。

女主如愿以偿回到组织内部,并且得到了解决自身情况的办法,在要离开的时候和男主等人展开了一场大战,男主最终不敌死在了女主的攻击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