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贺梅没有再婚生子是真的吗

以家人之名贺梅没有再婚生子是真的吗

假的,其实贺梅一直都没有结婚生子。她在离婚之后就去了深圳,很多人都知道她抛夫弃子一定又再婚了生了孩子,其实贺梅一直也没有变过她的本性一直都非常善良,她因为愧疚孩子所以一直对自己隐瞒自己婚姻状况,其实她从来都没有在结过婚,在这段婚姻里她也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女人。

当初她之所以抛弃贺子秋其实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因为她怕贺子秋跟自己吃很多的苦,也是在后来她和李海潮相亲之后,她就将儿子给了李海潮抚养,所以她在回到了贺子秋所在的城市之后才一直不想认回儿子。

因为她心里对贺子秋有愧疚,而且她对李海涛心里也是有愧疚的,所以她不想白白的认回儿子让李海潮的付出付出东流了,所以贺梅这个人是非常有底线而且也有原则的只是当年的她因为太过心高气傲,而且本身条件非常好气质独特而且很漂亮,所以她不想跟李海潮过平淡的生活,从此以后两个人才渐行渐远。

而她在到了深圳之后却因为一些原因而坐牢了,她因为过失杀人的原因做了4年的牢,这4年可以算是让她的所有奢望都变成了失望,因为她从此以后她的世界在也和别人的不同了,而且她觉得自己不配再回到儿子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