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边境线之冷焰许志强的结局是什么

边境线之冷焰许志强的结局是什么

许志强被绳之以法。《边境线之冷焰》是一部讲述中俄边境枪支走私的刑侦悬疑剧。苏可饰演的许志强,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他狠戾多疑的性格,谨慎小心浑身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这是2019年底播放的一部网剧,剧中讲述的是比较真实的边境任务,这是一个十分少见的缉私题材剧。这部剧播出后让观众对边境干警有了更深的认识。导演和编剧兰少寅,给观众们呈现了一部有质感和演技,有内容和内涵的作品。兰少寅用一个文艺的作品给大家展示了,在和平年代里那些不为人知的艰辛和热血。

这部作品中的打戏拳拳到肉,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个个都有很多打戏,打戏的动作行云流水干净利索,让观众们直呼看的过瘾。甘露饰演的兰琳琳是剧中最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她在手术室擒拿许志海,以及在路边徒手和敌人打斗的架势完全不输男演员,她是这部作品中的一个亮点。

《边境线之冷焰》的剧情不拖泥带水,一开场就7分钟结束围剿,瞬间将观众们拉入到边境线的情景之中,让人看着就感觉到真实。这部作品没有给主角加上正面的光环,对每个角色都用只是用镜头去展示,给观众们一个真实的事件不加任何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