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温宁为什么听魏无羡的

陈情令温宁为什么听魏无羡的

《陈情令》温宁听魏无羡的是因为魏无羡救过他的命。温宁原本是温氏弟子,而温氏素来和穷奇道关系不和,温宁在遭遇穷奇道追杀的时候正好被魏无羡所救,之后魏无羡将他炼化成了武功极强的凶尸,成为凶尸后的温宁只听从魏无羡的安排,魏无羡这么做也是希望温宁能够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

在电视剧《陈情令》中,温氏家族是当时有名的邪恶家族,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甚至害得江氏家破人亡。温宁虽然是温氏弟子但是他的性格温和、善良正直,经常以一身白衣的形象现身,曾经救过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性命。后来温宁在一次追杀中被穷奇道害死,之后魏无羡将温宁的尸体炼化成了凶尸,成为凶尸后的魏无羡法力大增有着鬼将军的称号,并且只听魏无羡的话,听到魏无羡的笛声就会停止攻击。

《陈情令》是根据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的一部古装仙侠剧,并且是双男主的电视剧,讲述了蓝忘机和魏无羡一起揭穿阴谋、匡扶正义的故事。上映以来就大受欢迎,剧中的两位男主也因此大火了一把。

温宁变成凶尸之后成了魏无羡的得力助手,两人是不可分割的一个团体。温宁对魏无羡忠心耿耿,两人有着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