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只老虎张成功的三个心愿是什么

两只老虎张成功的三个心愿是什么

爱情、友情和亲情。想知道周原对他的看法来忏悔对爱情的猜忌、想投资战友的按摩店来弥补对友情的亏欠、给过世的父亲写一封信以表达对亲情不曾陪伴的后悔。

张成功在年少时一心只想成功,对亲情、友情和爱情都是忽视的,而当他终于取得成功之后,他却发现周围没有一个可以分享的人,除了钱他一无所有。这些事情成为了他迈不过去的一道坎,所以想要一死了之,却没想到阴差阳错遇上了劣质绑匪余凯旋,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开出了200万的高价,但是需要余凯旋去帮他完成三个心愿。

第一个是爱情。当时还未离婚的张成功与周原相爱,周原为了他忍受了很多来自周围的压力,后来两人虽然在一起了,可张成功却总是认为周原是因为他的钱才跟他在一起的。他一直疑神疑鬼,没有给到对方安全感和足够的信赖,所以周原跟他分开了。这件事成为了他心里那一道迈不过去的坎。所以想让余凯旋去询问周原对他的看法。

第二个是友情。当年战友想向张成功借5000块钱救命,可当时的张成功太年轻,总是担心战友还不上,就狠心拒绝了,最后酿成战友眼瞎的惨剧。很多年之后,当张成功得知他开了一家盲人按摩店以此为生时,便让余凯旋去投资这间按摩店,但是战友拒绝了,最后还说让他多吃点,张成功这才知道战友已经释怀了,而且从未怨恨过他。

第三个是亲情。他让余凯旋带着一封信去找一个叫做张有金的人。当余凯旋到了那个地方才知道原来这个人是张成功的父亲,但是他已经去世了。这也传达了张成功对待亲情当时没有好好陪伴的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