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且为什么会变成尸王

龙且为什么会变成尸王

尸王不是龙且,而是龙右,龙且当初被困在棺材里上千年了,后来用自己的血液,发动了一场非常大的瘟疫,这才有了后代龙右,所以现在的尸王已经变成龙且的后人——龙右。

龙右现在也不是真的不死,他的实力是非常强,颜值也是很高的,但就是因为这么优秀的自身形象,让不死之身的龙右背后背负了五个故事。第一个故事就是源于自己如何成为了尸王;第二个是自己是龙且的后代;第三个是龙右如果本体受到伤害,自己还是会死的,所以他目前还不是真正意义上不死的尸王;第四,龙右其实是徐福的弟子,而徐福是之前龙且的弟子;第五,龙右实际上是非常孤独的。

龙右虽然是尸兄,但是他的实力非常厉害,他的祖先是龙且,那会龙且被封印在了棺材里上千年之久,龙且爆发了自己的血液,流入了龙右的身体里,所以龙右变成了尸王。龙右后来的血液也爆发了,不仅仅感染了人类,还传染了尸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所有的尸兄都听龙右的话,所以龙右就这样变成了尸王。

龙右的不死身体给他很多帮助,就算被砍掉了头,龙右还是可以活过来,但是如果本体遭到了攻击,他就会死亡,不过幸好龙右的本体比较小。龙右活了很多年,他在千年之前的那位爱人早就死了,这千年孤寂也只是龙右一个人承受,后来遇到特别像千年之前自己妻子的小惠,但是很不幸,这个女孩也死了,他彻底成为了孤独的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