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大龙是啥电视剧

李大龙是啥电视剧

杜源饰演的李大龙,是电视剧《邻居也疯狂》里的人物,这部由俞钟执导,张佳宁 、黄宥明、刘莉莉、杜源等演员领携主演的都市喜剧,主要讲述了刘、李两家三代人长达几十年的爱恨情仇故事。

《邻居也疯狂》又叫“远亲近邻”、“麻辣邻里一家亲”,讲述刘、李两家的恩怨,主要是在老一辈刘秀凤和李大龙有恩怨,两人年轻的时候因为一件事吵闹了三十年,然后两个家庭开始不合,刘秀凤的女儿刘吉祥和李大龙的大儿子是一对情侣,两人一起出国留学,回国之后便不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转为“地下情”。

李大龙年轻的时候是剧团当家老生,刘秀凤是剧团当红花旦,他们俩住在一个院子里面,两个人天天吵架,两位老人的儿女为了缓和二老的关系,还安排了旅游,两人的关系这才缓和一点,最后刘秀凤生病了,李大龙跑前跑后,并且发现诊断书有误,这时吉祥又生了双胞胎,决定一个姓刘,一个姓李,这让全家人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