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筒袜配帆布鞋可以吗

短筒袜配帆布鞋可以吗

短筒袜可以搭配帆布鞋,短筒袜搭配帆布鞋堪称标配,这种搭配方式比较偏休闲一些,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还能够给人以舒适感,成为年轻人必备的选项。

帆布鞋可以说是百搭单品,与任何款式的服饰都能够搭配起来,穿起来非常舒适、轻便,价格也不是特别贵,简单的款式便能够彰显出时尚感,这也是众人喜欢穿帆布鞋的原因,当然选择帆布鞋的时候一定要穿纯棉质的袜子,舒适的同时还能够彰显出时尚感,帆布鞋是不可以搭配丝袜的,这是搭配雷区,万万不可尝试。

帆布鞋可以搭配白色短筒袜,满满的青春气息,而且白色短筒袜显得整个人比较干净,无论是女士还是男士都很适合,白色短筒袜也是百搭款。

除了白色短筒袜,彩色短筒袜与帆布鞋也蛮搭配的,彩色短筒袜给人以朝气,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整体搭配方式要得当一些,这样才能够彰显出时尚感,我们在服饰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毕竟每个人的身材不同穿衣风格也是有所不同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