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保姆手册Saori消失了吗

我的保姆手册Saori消失了吗

没有,最后Saori与苏达浩幸福的在一起了。

神秘少女Saori在众多选手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红大明星苏达浩的专职保姆,以一个特殊的身份进入了娱乐圈。

苏达浩在经纪人蓝岚的包装下成为了顶级明星,不过,他却不喜欢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监视下,于是,他便想方设法的赶走Saori,因为他认为Saori是蓝岚用来监视他的存在。

不过,每次苏达浩的计谋都会被Saori识破,并且每次都被Saori教训,苏达浩在Saori的帮助下化解了很多困局,在相处中,苏达浩也慢慢对Saori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在经历了娱乐圈的种种事情之后,苏达浩选择暂别娱乐圈,出国深造,不过,因为苏达浩生父与蓝家的世仇爆发,苏达浩不得不处理这些事,在前行的道路上,Saori一直陪伴着苏达浩,两人的感情也愈渐深厚。

就在两人修成正果之时,苏达浩发现了Saori不是人类的秘密,面对不是人类的女朋友,苏达浩还是毅然选择了爱情,与Saori跨过阻碍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