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英律师罗槟的人设怎么样

精英律师罗槟的人设怎么样

强势,缺少人情味。在这部电视剧中,他饰演的是王牌律师兼高级合作人,他的演技是非常有实力的,之前演过很多电视剧,收视率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一直没有任何的绯闻,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好评。

而且在这部电视剧中,是因为自己有才并且有金钱,受到很多女生的喜欢。和蓝红、戴曦、栗娜三人有着感情上的纠葛。在电视剧中得知蓝红是罗槟的初恋情人,可是最终两个人因为一些分歧,所以没有在一起。后来蓝红也结婚了,尽管罗槟放不下她,但是因为他已经结婚了,所以两个人已经没有在一起的可能性了。

剧中除了女主,还有一个戏分比较多的女性,那个人便是栗娜,她是一个长得特别漂亮而且气质特别好的女神,也为了想要和罗槟在一起做了不少的努力。并且一直都暗恋着他,可是始终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

剧中的正牌女主是戴曦,由蓝盈莹饰演,在开始的时候她和麦菲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后来因为不合适所以就分手了,并且已经成为罗槟的助理,因为两个人有了多次的摩擦,真的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所以最后还是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