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历夏杨墨的结局是什么

历夏杨墨的结局是什么

历夏杨墨的结局是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最后历夏回到了现实世界。网剧《手可摘星辰》将播,剧情及剧中人物都引起了很多的关注。关于历夏结局,她最后并没有和杨墨在一起,毕竟他们都不是一个次元的人物。不过在游戏中,历夏和杨墨经历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

20岁左右的职场新人现代“职场菜鸟”历夏作为内测玩家进入新开发游戏,选择挑战very hard 模式的她阴差阳错地成为专职倒夜壶的宫女,身彻彻底底的“低配玩家”。由于游戏出现bug无法退出,历夏只能留在宫廷之中,并与“猫系”皇帝杨墨意外相遇。

历夏是一根虽然平凡但却不甘平淡,积极向上并且心态乐观的深宫丑女。虽然终日在主子的压榨下苟延残喘。但是因为她真诚乐观,加上她的厨艺精湛,收获了来自杨墨的一片真心。杨墨外表看起来少年老成,是一位腹黑傲娇又高冷的猫系皇帝。20岁左右便少年老成,是一位心思缜密的少年天子。长期的高压生活让这位年轻的皇帝不堪重负,不仅夜不能寐还食不知味,直到宫女历夏的出现,才让皇帝杨墨体验到从未有过的温暖和信任。

杨墨虽然很喜欢宫女历夏,然而历夏与杨墨这段看如山海一般无法逾越的爱情,让历夏体验到恋爱的真实苦乐,却也让她深陷矛盾挣扎之中。现实与游戏世界的冲突,内心选择与既定命运的碰撞。因为历夏总有一天是会回到现实世界,所以他们很难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