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马云波结局怎样

破冰行动马云波结局怎样

《破冰行动》中马云波在海边抓住林耀东,将林耀东交给警方,马云波自首,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马云波是东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公安局的实际掌权人,是李维民的徒弟,也是李飞曾经最信任的人。马云波在来到东山前,因为毒贩的打击报复,导致妻子于慧身中霰弹一百三十多发,体内仍有九颗子弹未取出。

因为这九颗子弹在重要脏器内,难以取出,于慧忍受着疼痛,在药物无法抑制这种疼痛时,于慧找到了毒贩买毒品,被林耀东的人发现,林耀东以此威胁马云波,马云波内心挣扎,但是为了妻子于慧,他不得不和林耀东同流合污。

在于慧跳海自杀之后,马云波醒悟过来,最后在海边将林耀东拷住,并且将自己和林耀东接触的所有录音证据寄给李维民,向李维民坦露心声。

马云波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涉嫌受贿渎职,为制毒贩毒分子充当保护伞,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马云波的结局也在告诫人们,任何原因都不能作为袒护犯罪人员的理由。

在剧情发展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马云波挣扎的内心,最后能够亲手将林耀东抓住,对马云波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