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白禁区马烈是毒贩卧底吗

黑白禁区马烈是毒贩卧底吗

《黑白禁区》马烈不是毒贩卧底。马烈在这部剧中并不是主角,他的人物角色设定是公安局禁毒支队的一名警员。马烈并不是毒贩卧底,剧中的毒贩卧底是淦小暖的父亲淦天雷。马烈是淦天雷的同事,他是一名优秀的禁毒警员,最终为破获案件立下了汗马功劳。

剧中真正的毒贩卧底是淦天雷,他在犯罪集团中卧底多年,没想到却因为一次爆炸成了植物人。淦天雷在多年之后醒来却发现自己失去了记忆,当年的他已经收获了不少贩毒集团的犯罪记录,如今随着记忆的失去,这些证据也随之丢失。淦天雷有一个16岁的女儿小暖,但他却因为长期昏迷,没有陪伴在女儿身边。

淦天雷苏醒之后,与小暖的关系较为尴尬,小暖并不适应淦天雷是自己父亲的这个事实。父女二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才慢慢找到了曾经失去的亲情。马烈非常喜欢小暖,但是他对小暖的感情并不是真正的爱情。马烈是淦天雷的同事,所以在辈分上他也是小暖的叔叔。

在小暖受伤或者遇到危险的时候,马烈总是及时出现,帮助小暖度过难关。小暖也非常依赖马烈,甚至与他的关系比与自己亲生父亲的关系还要融洽。最终在马烈和淦天雷等干警的一再努力下,终于找到了犯罪团伙的犯罪证据,让罪犯们的罪恶大白于天下,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