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大结局谁是凶手

沉默的真相大结局谁是凶手

沉默的真相大结局凶手是坎集团以及他的背后势力,江阳为了能够查清多年前的真相,一直奔走各方不停地寻找证据。在十年的时间内,他拿到了无数的资料,甚至为此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终于让案件迎来了一丝希望,真相也开始慢慢变得清楚起来。在江阳死了以后,他的检察官好友曾经对他的死提出过质疑,认为他不是意外死亡。

因为他认为江阳是一个自律又向上的人,绝对不可能在这种时候选择自杀,而他身边的妻子和朋友却没有阻止他的决定。为了这个案件,太多的警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可是结局却只挖出了浮在水面上的一个小官员,让他受到了惩罚,背后的更大势力仍然隐藏于冰川之下。

对于江阳来说,这无疑是不公平的,因为他的一生都在为这个案件而四处奔走。他知道如果警察内部的黑恶保护伞不能够被挖出来的话,那么相似的案件还会再次发生,那些人会利用他们的权利无恶不作,给人民群众造成更大的危害和威胁。

但是他一个小小警察所说的话是没有多少人相信的,最后他选择用自己的死为这个事情拉开一个大的序幕,让自己的同伴继续为这件事情调查下去,终于发现了事件背后的真凶以及巨大的团伙势力。